你摸我一下

不定期更新,受不了的别关注我
背景图源@林文妍

《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》林特特

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中记录的,是这样一些人,和他们各自不同的命运:在母亲失望的眼神里坚持玩收藏,终于玩放办个人展览的收藏家;一位年近30才走进美术课堂的电工,现在是国内某知名设计师;一位亿万富翁回忆,妈妈从名媛跌落到洗衣妇,依然坚持每晚给他把衣服熨平。让他穿得破旧却干净,那时他不懂,他只是朦朦胧胧感觉到,即便做洗衣妇,他的母亲也和别人不同……他们的坚持是生命里自顾自的模样;人来人往中,只有这样的心灵才能做到旁若无人。他们专注的样子,很自由。

文章语录

我比任何人都希望她幸福,我怕她不幸福,又怕她幸福得忘了我。



我们总在告别人生的某个段落,总在告别一度同行的人。


但人生没法在十字路口左转后,再给你机会,右转看看。于是,机缘巧合,当年和你近乎一样的人、做出和你相反选择的人出现在你面前,你不知不觉便把他当成平行空间的里另一个自己。



你不把一件事情当成束缚,就不会被它挫败。


人们借题发挥、偷换概念,将所有错误归结于它,不负责、不承担,哪怕是自己改写了自己的命运。



物是人非,知交零落,但消磨过、享受过的美好时光真实存在,于纸端,我曾拥有一个静谧的世界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